七月向暖

旭润 燃晚 双玄 长顾 都是心头好
不拆不逆 抵制抄袭

倾尽天下

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5994593

剧情:旭凤和润玉青梅竹马两情相悦。水神对润玉一见钟情,并向天帝求婚(这一段本来也剪出来了,后因bgm时间不够,所以忍痛删掉了),渣渣天帝为了巩固水族,自然一万个愿意。


于是,大婚当天,旭凤又双叒叕抢婚了!儿子算什么!天帝心中只有帝位,眼看旭凤要得罪水神,立马就要把儿子关毗娑牢狱去,旭凤不服,雄起反抗了!水神越想越气,说什么夺妻之恨不共戴天(人家俩人从小认识,你说你个小三气什么气呀喂~),还趁旭凤不备把旭凤打趴了!润玉当然受不了,也反抗了,可惜实力不济打不过,只好求水神放过旭凤,水神说可以,条件是必须圆房!润玉妥协了!!!(润玉是一个有着严重道德洁癖的人,所以这个时候润玉已经抱着必死的心了)


失身后,润玉把昏迷的旭凤送到魔界,跟他吻别后就跳下了临渊台!旭凤有所感应,化为真身直冲上天,可惜斯人已逝!痛极悲极的旭凤杀了水神为润玉报了仇!其实旭凤是不愿独活于世的,站在临渊台前,他想到润玉大婚前夜他曾质问过润玉究竟想做什么,润玉答:“我要你活着!”


如果这是你所愿,我便活着,带着与你的回忆,即便心如死灰仍会坚强的活下去!


某次梦中惊醒,以为还在我身边!环顾四周,终是求而不得~


新人一枚,入了旭润坑躺平出不来了,总觉得该做些什么,奈何实力有限,害怕剪的不连贯,所以回忆部分都调了色^_^

评论(5)

热度(319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